驗證碼,看不清楚? 請點擊刷新驗證碼
國道一號『五堵交流道』下,GPS 到『七堵 復興國小』基市七堵區華新二路 21 號,繼續直走約 5 分鐘
看到「靈玄宮」黃色牌子,請立刻右轉過「新興橋」過橋後左邊的路繼續往前
這個就是新興橋,過橋後走『左線』往『石公潭』方向繼續前進
這就是『石公潭』請繼續前進
繼續走約 3 分鐘,有一個小石橋,過橋繼續前進
繼續走約 3 分鐘,看到岔路繼續走左測這條(不是往濟公活佛那邊喔!)
繼續往前開約 3 分鐘,看到『土地公廟』 ,前面有一個小橋過橋繼續走大路往前進
繼續開三分鐘,再度經過小橋,左前方有可愛紅磚頭平房,繼續走大路前進。
繼續開 2 分鐘,左前方有一個大排水溝,繼續走大路往前進。(不要彎進左邊岔路喔)
繼續開 3 分鐘後,來到一個很大的斜坡&岔路
請髮夾彎大左轉(右轉就變成下山了....),走大路前進繼續上山 。
往前開 3 分鐘,不要管前方小岔路,繼續過小石橋後走大路前進
繼續往前開 4 分鐘看到這個牌子,繼續走大路右轉, 繼續往前開 2 分鐘(快到了)
再度有一個大迴轉,左邊就是中心了
明照祇園佛學會 - 如意寶樹閉關中心 X 毛小孩幸福農莊
基隆市七堵區華新二路153號, Keelung City, Taiwan 2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