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照祇園佛學會邁入第五年進行這個以誦「大藏經」為核心,搭配該年度占卜歷算對於所有法友功德主最適性的年度法會活動。因善心信眾的請法資財供養,能讓發心清淨的聖者與行者們在動盪環境中持續修行利眾,其功德善業,世間出世間的利益與立意相生相應極為殊勝,為累世相續種下善妙習氣,三寶事業滿願因緣不可思議。

「請法,就是一種最好的供僧」加入請法功德主行列,為闔家奠基安樂,為一切事業帶來吉祥。

尼泊爾塔立寺僧團與喜馬拉雅山區閉關行者修法

尼泊爾在2015年大地震後努力振作,但依然沒能從天災人禍中如願脫身,2017年暴雨水患無倖免地襲至加德滿都滿願大塔及附近聖地,各大教派的師長、寺院,動員自己的力量和聲量爭取外部援助,讓寺院的復建以及僧眾的生活與學習能夠持續不斷。

信眾的請法供養,不僅成就了佛行事業,也讓受到請法安排的行者,在尼泊爾仍在癱瘓的匱乏中,尤其是邊遠喜馬拉雅山區的寺院康村以及山洞內閉關的出家眾或瑜伽士,能夠在法友請法的鞭策與資助下繼續一步一步地完成法行誓願,廣益請法者修持者與一切十方有情。

2018年,明照祇園繼續透過加德滿都薩迦派塔立寺協助統籌,安排聯繫喜馬拉雅山區瑜伽士以及滿願大塔所在地寺院僧眾百餘位行者。今年在師長占卜修法以及與寺院討論後,建議為了台灣地區每年持續請法的有緣信眾,發心善友,整年不間斷修誦「大藏經」「藥師佛經」「地藏經」「金光明經」「綠度母心咒」及「蓮師薈供」「蓮師財神」「蓮師長壽佛」「二十一財神」「吉祥天母」「四百供」等迴向集資淨障酬懺招請的重要修法。

預估請法總金額約八十萬:主要金額為請法齋僧供養金,以及法會籌備如點燈供品等支出。修法的安排聯繫其實不像想像中那麼容易,感謝透過寺院僧眾將閉關者所需的資源送到山區。一天台幣20元的金額,對於喜馬拉雅山瑜伽士的修行,伴隨著清淨的意樂與佛法三寶的真實力,也許是一個成就虹光身的重要助緣。機會難得 ! 歡迎加入2018全年修誦大藏經祈願法會每月固定護持600元,一年7200元成為108位大護法之一。

尼泊爾塔立寺僧團與喜馬拉雅山區閉關行者,百位喇嘛持續修法大藏經佛法長久駐世,具格上師法輪常轉事業任運,因染污迷妄產生的執著障礙一切煩惱能夠因為佛法智慧立刻除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