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明照祇園佛學會2019年3月法訊注意事項

N

2024/2/14(星期三)

2/14(三)10:00~12:00『2024農曆新年 藏曆神變月 龍馬開春 五福臨門 財神 大煙供 風馬旗法會』@七堵如意寶樹佛學會

 

🧧🧧參贊:

煙供風馬旗一組 880

新春 智慧圓滿 光明大斗燈2000

新春 除障安康 光明中斗燈1000

新春 福慧光明 不倒燈300

歡迎隨喜參贊花果供品供餐

 

🙏🙏神變月介紹:

藏曆正月一日至十五日是為釋迦牟尼佛每天示現一種甚至多種神變,降伏外道魔眾的吉祥月,因此在此期間行善積德斷惡,功德增長十萬倍,故又稱神變月為“十萬善惡業緣增盛月”。

此月當中以藏曆正月(一月)十五日為佛陀神變日,是日所行一切功德福報,更加不可思議,特別殊勝。

於此期間修法誦經積福,所有參與者均可同時獲得全部功德利益;例如有一百人參與,每人祇需唸滿十萬遍,全部一百人各可得有唸滿一千萬遍的巨大功德利益。

 

2024農曆新春佳節,同時為功德增長億萬倍的藏曆佛陀神變月,喜迎財神並修持在家法友易修易行的「煙供、風馬旗懸掛」

祈願2024龍年世間出世間財富、闔家健康與和諧生活,祈願藉由清淨上妙的廣供煙雲,淨化染污障蔽,吉祥風馬旗上的加持經咒與瑞獸圖案,隨風飄揚,祈願善緣貴人與開運祝福,傳送四方四隅。

在闔家團圓喜慶的時節,一起祈願家庭幸福健康長壽,事業增長增廣,世界和平,眾生皆安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