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明照祇園佛學會2018年9月法訊注意事項

N

2018/9/15(星期六)

「動中見性 現代行者生活禪」尊貴的多波祖古禪修開示引導 (英文)

感謝尊貴的多波祖古在緊湊的台灣一週行程,應「明照祇園佛學會」弟子邀請,在七堵閉關中心開示「動中見性 現代行者生活禪」。祖古在歐美等地長期教授海外弟子,以活潑精確生活化的方式,讓弟子在忙碌緊湊的現代生活中也能掌握隨處可修行的精要,落實在行住坐臥家庭與工作中。長期於歐美傳法的祖古將以英文開示,法友們可以從師長心念與口中直接領受實修開示的引導啟發。

仁波切2008年起多次代表寧瑪派和寺方,出席世界各之許多佛學與科學等研討會。研討內容,例如:修鍊內心、寂止禪修、養身、科學、醫療、心理學、哲學與比較宗教學等層面,進行演講或參與研討。近期活動包括:2018年9/6與尊貴的明就仁波切等六大教派師長參加的直指心性的禪修引導線上課程。這次在台9/11-17的一周內特別前來七堵閉關中心給予教授,機會難得!歡迎法友大眾踴躍參加

*上課時程:

請於九點抵達閉關中心,提前協助準備,靜心

9:30~10:30 上課一小時

(休息30分鐘)

11:00-12:00 上課一小時

(午休2.5小時)

 

14:30-16:00 上課1.5小時

 

地點:七堵華新二路153號(建議開車者於五堵交流道下後,以GPS輸入Google Map地址導航前往)

注意事項:

1. 請於九點抵達閉關中心,提前協助準備,靜心

2. 若需要搭乘五堵火車站義工接送,請於八點半抵達五堵火車站,務必提前報名

**************************

多波祖古仁波切 是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多坡區的偉大上師『寧炯寺』創建者—烏金確桑之第三是轉世,人們多稱他為「多波祖古」;法名為「烏金確音耶謝」,也稱為「謝拉桑波」。

仁波切出生於1982年,依怙主 頂果欽哲法王 認證他為「寧炯祖古」的轉世,並安排他到南印度的南卓林寺學習佛法。在南卓林寺裡,仁波切接受基礎的教育,並且學習密咒乘的儀軌與金剛阿闍黎的法事程序。1994年,依怙主 成就自在貝諾法王在尼泊爾雪謙寺為他主持坐床儀式。1997年起,仁波切於(南卓林寺附屬)前譯高等佛學院研究佛學,前後十年,修學顯密經論。尤為特別的是,從學於尊貴的貝諾法王,聽聞包括前行、脈風、大圓滿耳傳在內的傳統引導法,並多次掩關專修。仁波切在校成績總是名列前茅,2004年便以學僧身份擔任副教師。此外,仁波切還先後在<<前譯明覺寶庫>>雜誌編輯部、佛學院圖書館等單位服務。2006年得到佛學院的碩士學位,而於高校擔任教師;2010年圓滿佛學院的博士資格,並由尼泊爾人民團體推選為多波地方的教育領袖。

 https://www.facebook.com/wisdonbody/photos/a.997747880267132/997747890267131/?type=1&theat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