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明照祇園佛學會「全年大藏經請法參贊」邁入第六年。這是由釋法寬法師發起,加德滿都薩迦派塔立寺南竹喇嘛協助統籌,安排聯繫喜馬拉雅山區瑜伽士以及滿願大塔所在地寺院僧眾,全年百餘位行者修誦「大藏經」,並搭配該年度占卜歷算修法的全年法會。今年由師長占卜修法並與寺院討論後,建議為了台灣地區每年持續請法的有緣信眾法友,整年不間斷修誦「大藏經」「地藏經」「心經除魔」「二十一度母讚」「四百供」及「二十一財神」「尊勝佛母千供」及各大教派護法。(詳細的法會數量將於神變月後,依據年度參贊募款金額確認)

在現實環境考驗下,特別需要明辨、斷惡,開啟智慧的心理素質,使行者能夠堅持穩定,求加持者能夠克服由無明煩惱滋長的障難。

藉由化繁為簡內心、堅定清明的智慧與資糧,度過外境多變多擾的考驗

「因善心信眾的請法資財供養,能讓發心清淨的聖者與行者們在動盪環境中持續修行利眾。其功德善業,世間、出世間的利益與立意相生相應極為殊勝,為累世相續種下善妙習氣,三寶事業滿願、因緣不可思議。尼泊爾塔立寺僧團與喜馬拉雅山區閉關行者,百位喇嘛持續修法大藏經佛法長久駐世,具格上師法輪常轉事業任運,因染污迷妄產生的執著障礙、一切煩惱能夠因為佛法智慧立刻除滅。

請法目標籌措的金額約八十萬,希望藉由十方法友祈求正法久住的願力齊力請法,齋僧供養,讓潛心修行的出家僧眾、長年閉關者及喜馬拉雅山區的瑜伽士們,能因這些籌措護持的經費,精進菩提道上的修持,讓請法與修法者相互依存而成就的善業,能夠繼續累積增長廣大。

一天 20 元,一個月六百元的參贊金額,不僅是喜馬拉雅山區行者的護持,更是對請法者的善心善行的灌溉,讓世間的事業成為精進善業的資糧。於五濁惡世中,藉由這個日日週週月月年年持續不斷累積的因緣,與三寶的善業力,不可思議的加持力與自心的良善互相加乘,成就渡越彼岸的資糧與智慧。機會難得!歡迎加入 2019 全年修誦大藏經祈願法會每月固定護持 600 元,一年 7200 元成為108位大護法之一。